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市储备粮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广州市政策性粮食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7-27 17:33:26

7月24日上午,粮管中心在广州交易所集团礼堂召开广州市政策性粮食管理工作会议。委粮食物资处、市财政局、农发行省分行营业部和各区发改局负责同志,以及市粮食质检机构、承储企业、军粮供应站点和市粮食行业协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全市政策性粮食管理工作情况,表彰了市本级储备粮油管理先进企业和军粮供应管理先进单位,同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番禺区发展改革局、市粮食集团军供站、白云粮食储备公司、荔泉食品公司代表分别畅谈了工作感想,分享经验和心得;市有关职能部门结合自身职能特点,对搞好全市政策性粮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工作指引。

粮管中心郭志健主任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进一步搞好政策性粮食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通过疫情防控,深化理解搞好政策性粮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守土担责尽责,扎实推进政策性粮食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强化使命担当,努力推动政策性粮食工作行稳致远。

7月24日市储备粮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广州市政策性粮食管理工作会议.jpg

7月24日市储备粮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广州市政策性粮食管理工作会议2.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