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周青峰副主任带队赴南沙区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7-30 09:09: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27日下午,周青峰副主任带队赴南沙区委党校开展“泉湖党史石刻”学习活动,办公室、规划处、服务业处、社会处、人口处、轨道处、人事处党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南沙区委党校吴仁常务副校长沿着“泉湖”21块党史石刻,以建党以来的重大会议、重大事件为线索,用深入浅出、生动风趣的语言,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挫折到胜利的波澜壮阔历程。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用石头讲故事”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到户外,讲解生动、形式新颖,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峥嵘岁月,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感悟。周青峰副主任表示,这不仅是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更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激励大家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工作,把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践之于行。

周青峰副主任带队赴南沙区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pn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