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市大湾区办陈建荣常务副主任参加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07 17:20:03

9月1日,市信用办组织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各区发展改革局等单位参加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召开的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工作培训视频会议,推动进一步做好我市2020年新版指标启动工作,市大湾区办陈建荣常务副主任参加会议。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2020年版)》更新情况和相关工作,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和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有关负责同志对新版指标项作了解读,帮助各有关单位更好理解和掌握2020年新版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及相关数据具体填报要求。

下一步,市信用办将结合《广州市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分工表(2020年版)》,加强对各区和各单位开展信用工作的督导力度,狠抓数据源头治理、深化分级分类监管建设等工作,助力我市城市信用工作更上新台阶。

9月1日市大湾区办陈建荣常务副主任参加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工作培训视频会议.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