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市发展改革委党员志愿服务队参加社区卫生整治行动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14 17:05:0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支持广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1日,朱臣林一级调研员(市管)带领我委党员志愿服务队37名党员,到东山大东街长庚门社区(市指定重点区域)开展卫生整治行动。

活动中,参加志愿服务的广大党员干部冒着酷暑,分组深入社区各居民楼和公共区域,认真清理楼道经年堆积的杂物,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以及到处乱张贴的小广告等。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卫生大整治,社区面貌焕然一新。我委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苦、务实细致的作风,为社区居民树立了榜样,受到了社区居委会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9月11日市发改委党员志愿服务队参加社区卫生整治行动.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