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廖增烈纪检组长调研我市储备粮管理工作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17 09:50:46

9月9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廖增烈组长率纪检监察组同志赴岭南穗粮谷物有限公司和广州市江丰米业有限公司,调研我市储备粮管理工作情况,粮管中心郭志健主任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听取两家企业在储备粮任务的承储、年度动态轮换管理、粮库基础设施建设和粮源基地打造等方面的汇报,实地考察了成品粮低温仓库存实物、质量安全以及粮食加工生产等情况。

廖增烈组长对我市储备粮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当前形势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识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企业在粮食安全保障方面要树立社会责任、社会担当,从严管好储备粮;二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指示要求,积极做好节粮宣传,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企业氛围;三是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发展改革部门要发挥职能优势,努力统筹谋划好全市粮库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储备粮的安全保障。

9月9日廖增烈纪检组长调研我市储备粮管理工作.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