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粮管中心郭志健主任带队开展“双节”前储备粮油及物资仓储项目建设场地安全检查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30 17:03:37

9月29日,粮管中心郭志健主任带队到市粮食集团江村粮库、省市共建救灾物资仓储项目建设场地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市粮管中心、市粮食集团、云腾集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安全管理制度、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询问了操作规范程序、了解了假期值班安排情况。结合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储备粮油安全管理工作要求,郭志健主任传达了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近日在韶关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做好节假日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吸取本月中山市储备粮安全事故带来的教训,一如既往抓好政策性粮食“两个安全”;二是有针对性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要做到消防、电气、危险化学品管理、有限空间作业、外包人员安全等重要环节的隐患“清零”;三是承储企业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对方案要更加细致,同时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做到人民过节、我们过关。

9月29日粮管中心郭志健主任带队开展“双节”前储备粮油及物资仓储项目建设场地安全检查.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