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周青峰副主任带队调研广州国家档案馆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0-12 09:41:29

10月10日,市发展改革委周青峰副主任率办公室有关人员赴广州国家档案馆,实地了解我委进馆开展档案清理工作进展,并调研档案馆建设管理情况。

根据全市工作部署,我委为第三批进馆开展档案鉴定清理的单位。为顺利推进此项工作,前期我委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并于9月27日派出第一批人员进馆开展清理工作。周青峰副主任详细了解我委历史档案及清理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进馆同志秉持耐心、细心、高度责任心,高质量完成清理任务,并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为我委后面批次进馆同志积累经验。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广州档案馆冯秋航馆长的带领下,对广州档案馆一期、二期工程开展实地调研。冯秋航馆长对市发展改革委一直以来对档案馆投资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档案馆规划建设情况,并展示了档案馆在档案接收、保管及综合利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周青峰副主任表示,广州国家档案馆设计理念先进,综合利用水平高,以珍贵的历史档案为媒介,全方位展示了广州历史发展和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令人深受鼓舞。受此启发,我委档案工作也要进一步提高综合利用程度,有效发挥档案价值,希望档案馆今后多给予指导和支持。

10月10日周青峰副主任带队调研广州国家档案馆.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