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市大湾区办陈建荣常务副主任会见华润集团战略管理部史宏超副总经理一行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0-19 11:06:00

9月14日上午,市大湾区办陈建荣常务副主任在委628会议室会见了华润集团战略管理部史宏超副总经理一行,能源处、大湾区办秘书处、规划处、城市处、人口处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见。双方就“十四五”时期广州市的发展规划、重点培育和发展的行业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市大湾区办陈建荣常务副主任表示,我委将继续支持华润集团在我市发展,“十四五”期间,我市将大力发展以区块链为代表的信息技术、芯片制造、微电子、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金融等产业,华润集团作为优质央企,与我市的发展方向契合度高,双方合作具有明显的优势。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对接,探寻更多合作。

image001.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