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粮管中心郭志健主任带队赴省粮科所交流储备粮质量管理工作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0-29 17:16:11

10月26日上午,粮管中心郭志健主任率中心有关人员赴省粮科所,与刘耀伟所长等储粮技术专家交流储备粮质量管理工作。

省粮科所报告了受我市委托开展2020年度市本级在库储备粮油质检情况,并介绍了国家和省关于政策性粮食质量检验方面的最新政策及要求,双方就我市储备粮油质量检验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郭志健主任代表中心感谢省粮科所一直以来对我市做好政策性粮食质量监管工作的支持。同时,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加强合作,发挥其国家粮食质量监测中心龙头作用,指导我市搞好粮食质检机构的建设。

10月26日粮管中心郭志健主任带队赴省粮科所交流储备粮质量管理工作.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