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李海洲主任带队赴广州市国家档案馆调研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0-30 20:40:50

10月30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赴广州国家档案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李海洲主任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李海洲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广州档案馆一期、二期工程建设管理情况。冯秋航馆长对我委一直以来对档案馆投资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档案馆规划建设情况,并展示了档案馆在档案接收、保管及综合利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李海洲主任表示,广州国家档案馆设计理念先进,综合利用水平高,以珍贵的历史档案为媒介,全方位展示了广州历史发展和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令人深受鼓舞。活动期间,李海洲主任还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立场和观点方法,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并就有关章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李海洲主任实地了解了我委历史档案及清理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我委进驻档案馆开展档案鉴定清理工作的人员,要秉持耐心、细心、高度责任心,高质量完成清理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030201034.jpg

微信图片_20201030201049.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