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市发展改革委优化营商环境案例入选2020年《广州城市治理榜》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18 11:04:26

11月16日下午,南方都市报发布2020年《广州城市治理榜》,市发展改革委优化营商环境案例入选“改革创新榜”优胜案例。今年是广州城市治理榜“改革创新榜”发布的第七年,该榜侧重于发掘和鼓励各部门在机制体制改革方面的创新之举。

今年以来,市发展改革委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一方面充分发挥营商环境牵头部门的统筹协调作用,制定印发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启动3.0改革;另一方面以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导向,围绕简流程、减成本、压时间等方面,推动业务流程革命性再造。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协同全市各区各部门,全力推动广州营商环境改革再提速。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