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李海洲主任接受广州日报林明副总编辑一行专访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25 09:19: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广州日报社副总编辑林明率采访团队对李海洲主任进行了专访。陈泽鹏副主任,市大湾区办秘书处,委规划处、综合处、区域处相关同志参加本次访谈。

  林明副总编辑介绍了广州日报社近期推出《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把手访谈》专题报道有关情况,并邀请李海洲主任谈谈广州发展改革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思路举措。李海洲主任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节点,亲临广东视察,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具有重大意义,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全体干部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厚望重托,用心用情体会、满怀赤诚践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广州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李海洲主任进一步从深化广深“双城联动”、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十四五”期间如何发挥好广州国家中心城市引领带动作用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

广州日报专访.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