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李海洲主任带队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重要民生商品价格调研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30 17:03:25

2020年12月29日下午,李海洲主任带队前往花都区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并对重要民生商品价格情况进行调研,委办公室、能源处、粮食物资处、价调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管网公司广州分输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听取了站场工作人员对各类设备运行情况介绍,重点查看了监控、预警等设施并对如何进一步优化完善提出具体要求。随后,检查组一行前往花都区花东粮所,实地查看了粮食储备情况和粮所消防等基础设施,重点询问了粮食安全储存的相关措施。最后,检查组一行到花东市场进行调研,听取了市场管理人员对市场近期销售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解蔬菜、猪肉及大米等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和市场价格情况。

李海洲主任要求,市、区两级发展改革部门要指导市场做好元旦及春节期间消防、食品安全及备货工作,确保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市区主管部门和企业要严格落实属地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风险防控和应急值守,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油气管道保护和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12月29日李海洲主任带队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重要民生商品价格调研.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