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市大湾区办陈建荣常务副主任带队前往番禺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天然气供应情况调研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2-04 09:30:27

2月1日下午,市大湾区办陈建荣常务副主任带队前往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南分输站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番禺区发展改革局、区应急管理局和我委能源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陈建荣一行现场查看了广州南分输站设备运行情况,要求区主管部门和企业加强重点区域管控和安全风险防范,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陈建荣一行前往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金山门站,实地查看了设备运行情况并听取了我市近期天然气供应情况汇报,要求区主管部门和广燃集团要加强天然气供需形势分析研判,保障春节期间我市天然气供应安全。

2月1日市大湾区办陈建荣常务副主任带队前往番禺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天然气供应情况调研.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