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邓宏永副主任带队调研节前粮食安全生产及保供稳市工作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2-10 18:06:20

2月10日下午,邓宏永副主任带队到市粮食集团开展春节前粮食安全生产检查,并对粮油保供稳市情况进行调研。粮食物资处、价格调控处和市粮食集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先后到市粮食集团8字粮油连锁超市和海珠粮库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近期粮油价格变动及相关粮油企业节日期间的保供稳市措施,查看了海珠粮库的粮油库存及安全生产状况。邓宏永副主任强调,要扎实做好粮油应急保障,确保粮油等重要生活物资供应不脱销、不断档,满足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一线三排”机制,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确保粮食生产安全;要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制度,切实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

已编辑图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