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10 17:49:03

  3月9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海洲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

  李海洲同志着眼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动员大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高质量履行发展改革职能使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需要,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牵引,深刻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学党史作为开展学习教育的基础、把悟思想作为抓好学习教育的关键、把办实事作为深化学习教育的抓手、把开新局作为检验学习教育的标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从中汲取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的智慧和力量,为广州在全省实现总定位总目标中走在前列作出“发改”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明确提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成立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抽调专门力量专责推进,强化督促检查,力戒形式主义,加强典型示范,营造争先比学浓厚氛围;创新方式方法,抓好规定动作,做出发改特色,提高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吸引力、号召力;坚持学习和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和“十四五”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紧密结合起来,同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务实成效。

  同时,要求委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抓紧认真研究谋划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督促指导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把全委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3月9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