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粮管中心郭志健主任率队赴华新集团开展救灾物资社会周转储备调研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15 09:44:05

3月11日,粮管中心郭志健主任带队,会同海珠区发展改革局赴广州华新集团调研救灾物资社会储备有关事宜。海珠区发展改革局李满红局长、伍永雄副局长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就救灾物资社会周转储备运作和储备能力等方面情况与华新集团董事局冯耀良主席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该集团旗下华新商贸公司及其物流仓储中心物资储备情况。华新集团表示,华新商贸公司作为市应急救灾物资保障签约授牌企业,将会继续秉持企业多年以来在公益事业上的做法和优势,进一步发挥好民营企业排头兵的作用,不辜负政府部门的重托。郭志健主任在座谈中提到,华新集团作为华南地区深耕物流和经销代理最大的商贸企业,具备充足的应急运输和物资供应能力,完全有条件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担当,为我市的救灾物资应急保障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3月11日粮管中心郭志健主任率队赴华新集团开展救灾物资社会周转储备调研.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