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陈旭副主任参加市“十四五”规划纲要新闻发布会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21 14:46:52

5月19日上午,我委陈旭副主任参加了由广州市新闻办举办的市“十四五”规划纲要新闻发布会,对近日由市政府印发实施的《广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进行了主发布,市科技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卫生健康委等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新闻发布会。

陈旭副主任详细解读了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介绍了我市“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就,以及我市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围绕创新之城、实力之城、枢纽之城、机遇之城、智慧之城、品质之城“六个之城”的建设目标简要介绍了“十四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并就下一步推动规划纲要的实施具体考虑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陈旭副主任参加市“十四五”规划纲要新闻发布会.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