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市大湾区办陈建荣常务副主任一行到增城区开展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7 17:25:49

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有关要求,6月15日下午,市大湾区办常务副主任兼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陈建荣同志一行到增城区石滩镇,对国家管网集团广东省管网公司增城分输站进行天然气长输管道重要站场设施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区管道保护主管部门)、区发展改革局、委能源处、省管网广州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陈建荣一行实地查看了省管网增城分输站的计量、分输、气体探测、防雷电等设施运行,以及监控室管理情况,了解站场日常安全生产、值班值守、与企业总部联动处置等情况。

陈建荣要求,油气输送管道领域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进一步全面做好特别防护期油气输送管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保障管道安全平稳运行,为建党百年共同营造良好氛围。管道企业要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迅速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发挥央企技术力量优势切实加强管道网络安全,精准研判管道运行中可能遇到的风险并采取针对性防范措施;区主管部门要落实属地监管职责,清楚掌握辖区内管道情况,做到全覆盖检查。

6月15日市大湾区办陈建荣常务副主任一行到增城区开展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检查.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