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粮管中心郭志健主任带队到番禺区开展“粮食安全生产月”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25 15:19:45

6月21日,粮管中心郭志健主任带队赴番禺区开展“粮食安全生产月”检查,番禺区发展改革局、番禺粮食储备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在南郊粮库和珠江粮油连锁店进行了总体检查,并听取了番禺区粮食部门“粮食安全生产月”的有关工作情况,随后现场对储备粮出入库、有限空间作业、库区消防设施、防汛防台、疫情防控等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研判分析。

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郭志健主任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吸取近期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培训和宣传力度;二要迅速行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题研究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建立台账、销号整改;三要压实责任,特别是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绝不能放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为建党百年华诞营造良好氛围。

6月21日粮管中心郭志健主任带队到番禺区开展“粮食安全生产月”检查工作.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