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粮管中心郭志健主任带队前往增城区开展粮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05 14:56:45

7月1日,粮管中心郭志健主任率粮管中心有关人员赴增城区开展粮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增城区发展改革局、增城粮食储备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在增城区国家粮食中转库和增城区三江粮食管理所对粮食出入库作业安全、仓储和质量安全、危险化学药剂使用安全、消防及防汛防台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听取了增城区粮食部门近期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

郭志健主任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特别防护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对基层员工特别是外包作业人员的安全宣传和培训,真正把工作压力传导到一线;二要克服麻痹思想、松劲情绪,巩固前段时间工作成果,分专项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三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增强安全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

7月1日粮管中心郭志健主任带队前往增城区开展粮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