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市发展改革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06 11:41:34

  8月4日,市发展改革委举办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教授杨建伟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进行解读。委领导、机关各处室(委属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党务联络员参加此次讲座。

  杨建伟教授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题、主线和重大意义,全面翔实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揭示了百年党史的基本结论,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要求和若干重大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庄严宣告和伟大建党精神的基本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解读。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杨建伟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解读观点鲜明、例子生动,有助于我们全面系统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并将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发改人”更大的力量。

8月4日市发展改革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