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陈旭副主任参加广州市交通物流融合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新闻发布会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27 15:46:10

8月25日,我委陈旭副主任参加了《广州市交通物流融合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下称《规划》)新闻发布会,从《规划》的背景、意义、指导思想、发展目标、重要任务及项目支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陈旭副主任表示,《规划》是全国首个城市级现代流通体系高质量发展战略规划,也是我市落实国家战略、统筹推动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和现代物流体系建设的重大举措,对未来一段时期广州加快建设国际物流中心具有重要意义。《规划》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聚焦建设国际物流中心,海陆空同向发力,将打造大枢纽、拓展大通道、搭建大平台、营造大环境作为主要目标。

接下来,我委将会同社会各界,广泛动员市场主体和市民群众积极参与《规划》实践,切实推动降低社会物流成本,奋力建设全球效率最高、成本最低、最具竞争力的国际物流中心。

8月25日陈旭副主任参加广州市交通物流融合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新闻发布会1.jpg

8月25日陈旭副主任参加广州市交通物流融合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新闻发布会2.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