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1 17:12:49

1月19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一届十六次会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总结2021年全委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重点,并对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海洲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发展改革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接续奋斗、难中求成,实现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质量效益稳中趋优、市场预期稳中向好,取得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委干部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发展改革工作全局,深入研究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既要谋划未来,又要立足当前,既要统揽全局,又要抓紧抓实,既要聚焦重点,又要深入研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担当作为,不懈奋斗,切实当好市委市政府参谋助手。一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好专项整改,力争早见成效、多出成果。二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统筹做好“六稳”“六保”,推动经济增速保持在合理区间。三要进一步扬优势、锻长板,持续提升综合城市功能。四要统筹推进“双区”建设、“双城”联动,支持两个合作区建设。五要发挥营商环境改革的牵引作用,更大力度深化改革。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绿色安全共享发展。

会议强调,全委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努力推动发展改革事业迈上新台阶,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月19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jpg

1月19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2.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