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李海洲主任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重要民生商品价格调研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6 09:47:30

2022年1月21日下午,李海洲主任带队赴增城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重要民生商品价格调研,委办公室、能源处、粮食物资处、价调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及安全生产专家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广州东分输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实地查看了站场安全管理、周边管道巡线及运行情况。随后,前往增城区新塘粮库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实地查看了粮食储备、粮库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最后,前往位于新塘镇的大润发超市进行调研,详细询问了解蔬菜、猪肉和水产品等重要民生商品春节前的供应、价格和销售情况。

李海洲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要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确保重要民生商品价格基本稳定。

1月21日李海洲主任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重要民生商品价格调研3.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