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一批国有景区降低门票价格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9-09 01:19:33

六榕寺、西汉南越王博物馆、荔湾区博物馆、白江湖森林公园、广州大剧院:

为深入推进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工作,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生活幸福感获得感,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持续深入推进

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工作的通知>》(粤发改价格函〔2019〕1567号)工作要求,现予予以公布《广州市新增一批国有景区降低门票价格名单》。

本通知自2019年9月10日起执行。此前与本通知不符的景区门票价格一律废止。

附件:广州市新增一批国有景区降低门票价格名单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9月8日

请下载附件: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一批国有景区降低门票价格名单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