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2018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申报的信息公示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9-17 10:49:45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2018年度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中央财政补助资金

申报信息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等五部门《转发财政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科技部办公厅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清算的通知》(粤财建〔2019〕89号)要求,我委组织有关企业开展补贴申报工作,并委托第三方对相关车辆进行核查,现将符合申报新能源汽车中央补助财政资金要求的新能源汽车车辆信息予以公示(见附件1、2)。公示期为2019年9月17日至2019年9月23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实名)形式向广州市新能源汽车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发展改革委)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处室:工业发展处

办公电话:83123776

传真:83123742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市政府大院9号楼406室

邮编:510032

附件:

1.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车辆补助资申领信息汇总表

2.2018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车辆补助资申领信息汇总表

广州市新能源汽车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17日

附件1:2017年度推广应用车辆补助申领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2:2018年度推广应用车辆补助申领信息汇总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