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节能中心关于发布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推广目录(2019年本)的通知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0-22 03:30:18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的推广和应用,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我中心组织了广州市2019年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征集,并对《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推广目录》(2018年本)进行了更新。其中30项节能减排技术经企业申报、资料审核、技术核查、专家评审以及网上公示,11项节能减排咨询成果获奖情况经审核确认及网上公示,形成了《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推广目录》(2019年本),现予以公布。《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推广目录》(2018年本)同期废止。

附件: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推广目录(2019年本)

(联系人:罗正锐,电话:83546631,传真:83562142,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183号金和大厦1505室,邮编:510045)

请下载附件: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推广目录(2019年本).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