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节能中心转发关于征集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的通知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7-11 06:20:0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壮大节能环保产业等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节能新技术在推动经济转型、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重点节能技术的广泛应用,国家节能中心将组织开展2019年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评选和推广工作,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自愿申报参加评选的单位,请按国家节能中心通知要求,将电子版和纸质版申报材料于2019年7月26日前报至广州市节能中心,市节能中心将集中汇总报至国家节能中心。电子版申报材料发至luozhengrui@gz.gov.cn,纸质版申报材料邮寄或送至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183号金和大厦1505室。

附件:

1.国家节能中心关于征集2019年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的通知

2.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申报表格材料

(联系人及电话:欧阳允建、丘杰文,020-83548409;罗正锐,020-83123765)

请下载附件:

附件1国家节能中心关于征集2019年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的通知.pdf

附件2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申报表格材料.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