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我市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及非居民销售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4-30 09:23:56

为加强配气价格监管,减轻工商业用气负担,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强配气价格监管的指导意见》(发改价格〔2017〕1171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促进天然气利用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府〔2018〕119号)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委起草了《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我市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及非居民销售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公告期:10个自然日)。根据《广州市依法行政条例》《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的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可于公告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广州市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

一、提交意见方式

1.邮寄: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95号206室价格管理处(邮编:510050)

2.传真:020-83228810

3.电子邮箱:chennaihao@gz.gov.cn

二、内容要求

包括意见内容、意见人(单位)、联系方式

请下载附件: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我市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及非居民销售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稿).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