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政府定价商品和服务价格监测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5-09 06:54:15

为规范我市政府定价商品和服务价格监测工作,适应政府制定价格决策后跟踪评估和动态调整需要,发挥价格监测在宏观经济调控、价格管理和防范化解价格领域重大风险中的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价格监测规定》等有关规定,结合本市实际,我委起草了《广州市政府定价商品和服务价格监测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公告期:10个自然日)。根据《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规则》的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可于公告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广州市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

可通过邮寄(通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秀北路311号1707室价格监测中心,邮编:510050)、电子邮件(邮箱地址:jgjc@vip.163.com)的方式提交书面意见,请附上具体意见、意见人(或意见单位)和联系方式。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5月8日

请下载附件:广州市政府定价商品和服务价格监测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