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粮食行业安全生产专家库入选专家名单的公示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2-11 08:30:59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粤发〔2017〕16号)《中共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穗字〔2018〕10号),充分发挥专家力量在我市粮食行业安全检查、隐患整治、宣教培训等工作中的作用,我委拟建立我市粮食行业安全生产专家库。根据《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推荐我市粮食行业安全生产专家的通知》(穗发改〔2018〕390号)要求,各区发展改革局(粮食局)、市粮食集团和市安全生产协会积极推荐安全生产专家库成员候选人。经市安全生产协会初审和我处审核,确定了12位专家拟入选我市粮食行业安全生产专家库,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8天,自2018年12月11日至2018年12月19日。公示期内社会公众对公示的专家名单如有异议的,可将书面意见寄(送)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处。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府前路1号市政府大院4号楼505房

邮政编码:510032

联系电话:020-83123794

附件:广州市粮食行业安全生产专家库拟入选专家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