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广州地区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初审情况的公示(六)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2-17 09:55:18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28号)及《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将一批省级行政职权事项调整由广州、深圳市实施的决定》(粤府令〔2017〕第241号),市发展改革委、卫生计生委已联合开展了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申报受理工作。自2018年8月至11月,我委已公示五批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初审受理情况。以下项目经公示复审后,予以受理,并移交市卫生计生委进行论证。特此公告。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2月17日

请下载附件: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广州地区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初审情况的公示(六).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