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节能中心关于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推广目录(2018年本)的公示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9-29 01:25:35

为促进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的推广和应用,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我中心组织了2018年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征集,并对《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推广目录》(第一批、第二批)进行了更新。经过企业申报、资料审核、技术核查、专家评审等程序,同时对节能减排咨询成果获奖情况进行审核确认,编制形成了《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推广目录》(2018年本),其中节能减排技术24项、节能减排咨询成果10项。

为发挥社会各界的监督作用,现将拟发布的目录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18年9月29日至2018年10月10日。公示期间如有疑问,请于10月11日前将有关情况和证明材料传真或邮寄至广州市节能中心,或发送至电子邮箱luozhengruin@gz.gov.cn。(公示期已结束)


广州市节能中心

2018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