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征求规范我市殡葬基本服务收费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8-07 07:50:30

原市物价局《关于规范我市殡葬基本服务收费问题的通知》(穗价〔2013〕174号,以下简称《通知》)有效期届满。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殡葬基本服务收费管理,规范收费行为,我委根据国家及省相关政策对《通知》进行了修订,草拟了《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规范我市殡葬基本服务收费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如有意见请自本公告之日起10日内以书面形式(包括意见内容、所在单位、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向我委反馈。反馈途径有:

一、邮寄:广州市越秀区越秀北路311号1810室(邮编510050)

二、传真:020-83228860

三、电子邮箱:gzsfc@gz.gov.cn

请下载附件: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规范我市殡葬基本服务收费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