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征求《广州市新兴产业发展资金管理办法》有关清理现行排除限制竞争措施初步意见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7-17 03:04:49

根据《广州市2018年清理现行排除限制竞争政策措施的工作方案》(穗发改〔2018〕291号),为了进一步做好广州市新兴产业发展资金排除限制竞争政策措施的清理工作,我委对《广州市新兴产业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穗府办规〔2017〕7号,见附件)进行了研究清理,形成了初步清理意见为保留。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公众对上述清理意见有异议的,请自本公告之日起10日内向我委反馈。提交意见途径有:

一、邮寄: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45号1104室(邮编510032)

二、传真:020-83338235

三、电子邮箱:gzgjsc@163.com

请下载附件: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新兴产业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