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清理现行排除限制竞争政策措施初步意见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4-24 03:10:24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印发〈2017-2018年清理现行排除限制竞争政策措施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广东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印发广东省2018年清理现行排除限制竞争政策措施工作方案的通知》、《广州市2018年清理现行排除限制竞争政策措施的工作方案》的要求,我委对有关政策措施进行了研究清理,形成了清理现行排除限制竞争政策措施初步意见。现向社会征求公众意见。

公众对上述清理意见有异议的,请自本公告之日起30日内(4月24日至5月24日)向我委反映。提交意见途径有:

一、邮寄: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4号楼904室,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处收(邮编:510032)

二、传真:020-83123681

三、电子邮箱:fgwnyc@gz.gov.cn

特此公告

附件:清理现行排除限制竞争政策措施初步意见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4月24日

请下载附件:清理现行排除限制竞争政策措施初步意见.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