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广州市油气管道保护领域专家征集情况进行公示的通告

关于对广州市油气管道保护领域专家征集情况进行公示的通告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4-11 00:53:05

2017年11月,我委发布了《关于推荐征集油气管道保护领域专家的通知》(穗发改函〔2017〕3609号,主动公开文件),根据个人申报、广州市安全生产协会对有关材料进行审核情况,形成了《广州市油气管道保护领域专家征集汇总表》,共计36人(名单附后,排名不分前后),现予以公示。根据《广州市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规定》,下一步将在所征集专家基础上组建广州市石油天然气管道安全技术委员会。

一、公示时间

2018年4月10日至20日

二、反馈途经

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间内通过邮寄、传真(仅限于工作日接受传真)等2种方式反馈至广州市安全生产协会(邮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豪贤路88号4楼,传真:83810451)或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处(邮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4号楼903室,传真:83123681)

特此公告

附件:广州市油气管道保护领域专家征集汇总表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4月10日

请下载附件:广州市油气管道保护领域专家征集汇总表(公示).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