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节能中心关于举办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培训的通知

广州市节能中心关于举办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培训的通知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11-25 09:19:35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报告编制和审查工作,提升节能报告的编制质量,促进节能评审的顺利开展,现定于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举办广州市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12月7日全天培训,其中下午组织考试(议程安排详见附件1);地点为广州大厦4楼越王台(越秀区北京路374号)。

二、主要内容

本期培训主要包括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及事中事后监管、我市节能评审工作要求、节能报告的编制要点及案例分析等内容,并组织考试。

三、报名人员要求

(一)本期培训主要面向从事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报告编制和评审的咨询机构及相关职能部门,其中各区发展改革部门以及各区的委托评审单位报名人数不限,其余单位限报3人。

(二)报名人员原则上应是节能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一定节能实际工作经验和业务水平的技术人员。

(三)报名人员经培训、考试合格后颁发广州市节能培训合格证书。已获得该证书的人员无需参加考试,但需提交证书原件,经审核、登记继续教育课时后延长证书有效期。

四、相关费用

本期培训不收取报名费、资料费。

五、报名要求

(一)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4日,报名人员请登录广州节能信息平台(www.gzjnw.org.cn)“节能培训报名”栏目进行网上报名。

(二)未获得广州市节能培训合格证书的人员,网上报名时需上传备案表(详见附件2,需加盖单位公章、贴大一寸彩照)、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扫描件,报到现场提交大一寸彩照一张,以备制作证书使用。

(三)已获得广州市节能培训合格证书的人员,网上报名时需上传节能培训合格证书扫描件及证书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3),报到现场提交证书原件以备登记继续教育信息。

附件:

1.广州市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培训议程安排

2.广州市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培训备案表

3.广州市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培训证书信息登记表

广州市节能中心

2017年11月24日

(联系人:欧阳允建、罗正锐,联系电话:83548409、83546631,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183号金和大厦1505室)

请下载附件:广州市节能中心关于举办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培训的通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