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轨道交通五号线东延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广州市轨道交通五号线东延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12-12 09:57:59

 

事项名称

广州市轨道交通五号线东延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

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广州市

建设期限

60个月

总投资

89.24亿元

资金来源

项目资本金占总投资34%,约30.34亿元,由广州市政府安排财政性资金解决;资本金以外部分采用多元化融资方式解决。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工程起始于既有五号线文冲站,终止于黄埔客运港站,线路全长约9.76公里,全线采用地下敷设方式,设6座车站,全线新设置双岗停车场。

审批处室

轨道交通处

联系电话

83124581

电子邮箱

gdcxfdf@163.com

邮政编码

510030

邮政地址

广州市府前路1号市政府大院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171213日至20171219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以上应填写《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请下载附件: 广州市轨道交通五号线东延段工程公示意见反馈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