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M15C型发动机建设项目核准前公示

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M15C型发动机建设项目核准前公示

来源: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1-22 09:57:24

事项名称

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M15C型发动机建设项目核准前公示

申报单位

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

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南沙区黄阁镇

建设期限

24个月

总投资

9.9417亿元

资金来源

固定资产投资9.6556亿元,流动资金2861万元;资金来源全部由企业自筹解决。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改造现有铸造车间1151平方米、加工装配车间8738平方米,建成2条压铸线和10条加工装配线,形成年产M15C型发动机10.8万台产能。

审批处室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

工业处

传真号码

83123742

电子邮箱

gzfggy@163.com

邮政编码

510032

邮政地址

广州市府前路1号市政府大院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18年1月22至2018年1月26(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箱、信函或者传真电话反映。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以上应填写《公示意见反馈表》(见附件)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请下载附件: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M15C型发动机建设项目核准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