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征求修订《广州市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实施方案》个别条款意见的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征求修订《广州市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实施方案》个别条款意见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12-29 07:51:34

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和《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发改价监〔2017〕1849号)规定,我委拟对《广州市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实施方案》中的个别条款进行修订,内容如下:

将第三(一)中“通过奖励金融机构在广州设立法人金融机构和金融机构地区总部、奖励在广州设立的金融市场交易平台、补贴利用资本市场融资发展的企业等措施,加大金融业发展扶持力度”的表述修改为“通过奖励新设立的法人金融机构、金融机构地区总部和金融市场交易平台,补贴利用资本市场融资发展的企业等措施,加大金融业发展扶持力度”。

现于2017年12月29日起在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网址:http://www.gzplan.gov.cn)上公开征求对修订内容的意见。社会各界人士、广大企业和公众可于2018年1月5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调控处。

提交意见的途径有:

一、邮寄:广州市越秀区越秀北路311号1908室广州市发展改革委价格调控处(邮编:510050)。

二、传真:020-83228850。

三、电子邮箱:yany@gz.gov.cn。

请下载附件:广州市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实施方案.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