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征求《广州市碳普惠制管理暂行办法》公众意见的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征求《广州市碳普惠制管理暂行办法》公众意见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1-15 07:23:38

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调动居民日常生活节能降碳的积极性,经市政府同意,我市申报成为广东省碳普惠制试点城市。根据《广东省碳普惠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粤发改气候〔2015〕408号),结合我市实际,我委会同有关部门编制完成《广州市碳普惠制管理暂行办法》(见公告附件)。根据《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天(2018年1月15日至1月24日)。

二、提交意见方式

(一)电子邮件:发送至电子邮箱hongrr@gz.gov.cn

(二)书面信函:邮寄至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和环境气候处,地址及邮政编码: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510030。

公众在提交意见时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必要时进一步联系。市发展改革委将认真研究社会各界反馈的意见建议,对文件进一步修改完善,按程序报批后印发实施。

特此公告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1月15日

请下载附件:广州市碳普惠制管理暂行办法(征求公众意见稿).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