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开征求我市人口调控和服务管理政策意见的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开征求我市人口调控和服务管理政策意见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11-03 07:48:18

为贯彻落实国家户籍制度改革相关精神,结合近年来我市人口发展形势,我委牵头修订了《广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加强我市人口调控和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及配套文件的通知》(穗府〔2014〕10号)及其实施细则,形成“1+1+3”的迁入户政策体系。根据《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经市政府同意,现将《关于加强我市人口调控和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及配套文件(公开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天(2017年11月3日至2017年11月12日)。

二、提交意见方式

(一)电子邮件:发送至电子邮箱fgwrkc@gz.gov.cn

(二)书面信函:邮寄至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地址及邮政编码: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510030。

公众在提交意见时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必要时进一步联系。市发展改革委等相关部门将认真研究社会各界反馈的意见建议,对相关政策条文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按程序报批后印发实施。

特此公告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11月3日

请下载附件:

关于加强我市人口调控和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及配套文件(公开征求意见稿).doc

关于广州市“1+1+3迁入户政策体系的说明.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