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征求规范性文件清理公众意见的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征求规范性文件清理公众意见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7-26 09:33:40

为做好规范性文件全面清理和“放管服”改革专项清理工作,我委社会处开展了规范性文件清理的相关工作,并提出初步清理意见(详见本公告附表),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17年7月26日至2017年8月4日。

二、提交意见方式

(一)电子邮件:发送至电子邮箱gzfgwshc@gz.gov.cn。

(二)书面信函:邮寄至广州市发展改革委社会处,地址及邮政编码: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市发展改革委,510032。

公众在提交意见时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必要时进一步联系。

特此公告。

附表:1.规范性文件清理意见表(保留)

2.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我市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工作的意见

2017年7月26日

(联系人:李岸潮,联系电话:83123645)

请下载附件: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征求规范性文件清理公众意见公告的附件.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