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节能中心关于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推广目录(第二批)的公示

广州市节能中心关于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推广目录(第二批)的公示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9-07 02:09:18

为促进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的推广和应用,我中心公开征集了一批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其中磁悬浮无油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节能技术等12项技术经企业申报、资料审核、技术核查、专家评审等程序,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的节能减排咨询成果获奖情况经审核确认,拟列入《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推广目录(第二批)》。

为发挥社会各界的监督作用,现将拟选入的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向全社会公示。公示期限为2017年9月6日至2017年9月13日。公示期间如有质疑,请于9月14日前将有关情况和证明材料传真或邮寄至广州市节能中心,或发送至电子邮箱fengcuizhen@gz.gov.cn。

附件: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推广目录(第二批)

广州市节能中心

2017年9月6日

(联系人:冯翠珍,电话:83568927,传真:83562142,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183号金和大厦1505室,邮编:510045)

请下载附件:广州市节能中心关于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推广目录(第二批)的公示.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