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征求住宅物业服务收费管理有关文件修订意见的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征求住宅物业服务收费管理有关文件修订意见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9-07 07:16:49

为适应近年来住宅物业服务发展的新形势,解决住宅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企业收费行为,我委根据规范性文件管理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对住宅物业服务收费管理的有关文件进行了重新修订,形成《关于规范我市住宅物业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和《关于印发广州市住宅物业服务收费参考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并于2016年9月7日起在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网址:http://www.Gzplan.gov.cn)上全文公开征求意见。社会各界人士、广大企业和公众可于2016年9月17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调控处。我委将认真研究并积极吸纳合理意见和建议,对文稿予以进一步完善。

提交意见的途径有:

一、邮寄:广州市越秀区越秀北路311号1908室广州市发展改革委价格调控处(邮编:510050)。

二、传真:020-83228850。

三、电子邮箱:yany@gz.gov.cn。

附件:1.关于规范我市住宅物业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关于印发广州市住宅物业服务收费参考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请下载附件:关于规范我市住宅物业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征求公众意见).doc
关于印发广州市住宅物业服务收费参考标准的通知(征求公众意见).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