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节能中心关于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推广目录(第一批)的公示

广州市节能中心关于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推广目录(第一批)的公示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7-08 03:14:59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广东省节约能源条例》,加快推进节能技术进步,引导用能单位采用先进适用的节能新技术、新装备,我中心公开征集了一批节能减排技术,经企业申报、资料审核、现场核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拟列入《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推广目录(第一批)》。

为发挥社会各界的监督作用,现将拟选入的节能技术向全社会公示。公示期限为2016年7月8日至2016年7月15日。公示期间如有质疑,请于7月16日前将有关情况和证明材料传真或邮寄至广州市节能中心,或发送至电子邮箱fengcuizhen@gz.gov.cn。

附件: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推广目录(第一批)

广州市节能中心

2016年7月8日

(联系人:冯翠珍,电话:83568927,传真:83562142,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183号金和大厦1505室,邮编:510045)

请下载附件:广州市节能减排技术及成果推广目录(第一批).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