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再次公开征求2016年广州市十件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再次公开征求2016年广州市十件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12-31 01:49:01

根据市领导要求,前一阶段,我们通过多种渠道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和有关部门对2016年广州市十件民生实事的意见建议。按照“符合民意、结合实际、经过努力可以实现”的原则,我们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分析梳理,形成了“2016年市十件民生实事初步安排建议”,现再次公开征求社会公众和各界人士意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5年12月31日至2016年1月5日。

二、征集内容

详见《2016年广州市十件民生实事初步安排建议征集表》(附后)。

三、提交方式

请于1月5日前将填写好的《2016年广州市十件民生实事初步安排建议征集表》发送至fgwrkc@163.com,邮件标题请标明“市十件民生实事反馈意见”。

期待您的建议,感谢您的参与!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年12月31日

请下载附件:2016年广州市十件市民生实事初步安排建议征集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