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页 无障碍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发改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开展我为广州“十四五”规划建言活动公告(已结束)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5-14 08:51:13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期,也是广州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加快建设国际大都市的关键期。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谋划广州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意义重大。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广州市发展改革委面向社会各界开展我为广州“十四五”规划建言活动。

一、活动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二、建言领域

围绕“十四五”时期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目标,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化营商环境改革、推进高水平开放、完善城市建设管理、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提升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领域,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三、参与方式

通过信件邮寄或电子邮件提交相关建言:

1.电子邮箱:sfgwghc@gz.gov.cn;

2.邮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9号楼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发展规划处(来信请注明:我为广州“十四五”建言),邮编:510032。

来信请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四、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我委将组织评选一批优秀建言并给予适当奖励。

五、其他事项

活动有关事项及相关问题的解释权归广州市发展改革委所有。如有咨询事宜,请致电020-83123757。

真诚邀请社会各界为广州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5月14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